Biomet 3i在台灣的服務團隊主要分為行銷部門、業務部門、跟刀團隊和產品客服部。不管是哪一個部門,我們ㄧ致的目標都是在提供客戶更優質化的服務,讓客戶有更高的產品忠誠度。我們藉由差異化的客戶服務來提高Biomet 3i品牌的知名度,進而擴展市場佔有率,並且促進銷售。Biomet 3i Taiwan 有著專業且陣容堅強的跟刀團隊, 每天穿梭在各大醫院與診所服務。每位跟刀人員都會細心的與醫師做專業且完整的術前與術後的討論。醫師在臨床上有越高的手術成功率,自然也就會對Biomet 3i的植體系統更有信心!

 

為什麼醫師要選擇Biomet 3i?不僅僅是產品本身有FDA認證且有長期的臨床follow研究和不斷更新地產品創新,更重要的是Biomet 3i Taiwan的行銷部門提供客戶全面性的行銷支援工具。像是Eyes on 3i中文報,提供醫師最新的產品資訊和臨床CASE分享;缺牙小手冊和病患植牙桌曆,幫助診所更好地讓病患了解植牙的流程;另外還有診所海報、病患保證卡和網站連結等…。當然我們也持續地推出各類型的教育課程,不管是和國外知名大學如NYU和BU合作植牙進階課程,或是和國內的學會或是學校合辦課程,在在都是提供醫師們一個臨床分享的平台和機會。

 

Biomet 3i不僅是美國知名植牙品牌,在台灣的北、中、南都有銷售據點和經銷商服務。Biomet 3i提供醫師多樣化的植牙解決方案。我們注重的是和醫師建立一個長期信任的夥伴關係,讓醫師在植牙的領域上,造福更多欲植牙的病患。

  • 術前討論 ─ 植牙前與醫師討論病患全口或CT影像
  • 術前準備 ─ 手術盒、植體、骨粉、再生膜、鼻竇增高器械等
  • 術後觀看與討論臨床影像